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双“十一”快递极速达

2020-11-23 20:1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晓雯

自11月1日始,铁路“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启动,持续至11月20日。自2016年以来,国铁集团已连续4年组织“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为适应物流市场需求,今年铁路电商黄金周运输期限从往年的10天延长为20天。(来源:铁路网)

 发挥高铁主力军作用,为“双11”提供最满意的服务。高铁运输时间快,运输量大,任何交通部门都是无法相比的。为此,在“双11”期间,铁路部门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结合电商、消费者的需求和实际情况采取精准的服务,受到了电商、消费者的青睐,更是对铁路部门好评不断。可以说,铁路部门在满足载人运输的同时,将载物也运用的淋淋尽致。无论从运输范围,服务理念还是运输速度上都极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基本原则。

人们生活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对商品运送的速度和质量追求也越来越高。而高铁快递的时效精准性和和安全保障性能更好的满足产品的运输需求。“人民铁路为人民”一直是铁路部门服务的方向。回头看看铁路的发展方向,无论是从网络购票还是到刷脸乘车,无论是从“和谐号”问世到“复兴号”飞驰在广袤的祖国大地,铁路部门日新月异的进步也获得了民众好评。铁路积极服务“双11”,从出行方便到极速送货,铁路部门用实际行动实现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新时代最强音。

 如今我国高铁迅猛发展,它的速度快,安全性高,覆盖面广,它不仅只是载客的高速客车,今时今日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还可以充当下“快递车”,高铁速度不仅让旅客能享受到,甚至也让“商品”享受了一把,节省了很多时间。铁路服务在不断地升级中,相信在以后,中国铁路的发展会越来越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戴晓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