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快递坐上高铁发往全国

2020-11-21 22:3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成鹏

记者11月21日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截至11月20日,铁路“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收官。在20天运输期限内,长三角铁路发送电商货品超过450万件,达到464万件,同比增长280%;发送重量达23842.8吨,同比增长312.7%,电商货品运输量增长迅猛。“铁路+电商”模式助推物流加速“跑起来”,服务国民经济循环更有力,流通环节更顺畅。(新华日报)

      今年双十一依旧是个非常热闹的日子,对于很多人来说,期盼已久的估计就是在双十一这天剁手了!但是剁手完之后,很多人苦恼的便是怎么最快的收到快递了。而今年的双十一快递,这是比较高级的。因为快递也坐上了高铁,发往全国各地,连快递都变得这么高级了!网友们对快递坐上了高铁之后的事情,也是发表了各自的想法。有些网友认为这次的快递值了,毕竟高铁的费用很高。

      基本晚上下的单,早上起来一看消息,快递已经在运输途中了,尽管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的经济增长有所减缓,但是,今年双十一的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据了解,不仅仅是生鲜类产品能坐上高铁,其他的产品也能坐上高铁,为顾客提供更优质快捷安全的服务。在苏州阳澄湖边的常熟市伟虹蟹业有限公司,工人们用长长的钳子将一只只重达300克左右的螃蟹从养殖区移入水池中。第二天早上,这些螃蟹被冲洗干净装进礼盒,乘上高铁“横行”四方,运往各地市常

      高铁客运一直受到旅客的青睐,而今快递坐上高铁,不少人也拍手称赞。大家都知道,网购到货物到达往往需要一段时间转运,少则一两天,多则一星期甚至更久,最怕遇到恶劣天气,在家苦等,而您的快递迟迟未到,让人不省心。

      而今,多个快递公司跟铁路部门建立合作关系,可想,铁路网四通八达,铁路运输受天气影响不是很大,而且铁路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安全快速。因此,网购发烧友这回可以高枕无忧了。国内的高铁快递网络随着高铁网络的完善而不断形成,同时高铁快运在业务上还设立了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隔日达等四类业务,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合作带来共赢,快递也有了“中国速度”,让人赞不绝口。(黄成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