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扶贫路上 相伴同行

2020-11-20 17:3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佳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 史雅乔)18日,在国新办举行的中外记者见面会上,来自国铁集团的铁路扶贫一线干部和典型代表(云桂铁路广西公司贵南高铁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周军伟、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贺家坪镇青岗坪村第一书记郭兵、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客运段列车长阿西阿呷、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副县长周胜展、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姚磨村工作队员晁宁)分享了铁路扶贫的经验与故事,并回答记者提问。

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铁路工作者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特点,创新帮扶方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国铁集团定点扶贫的4县区和51个省级贫困村脱贫摘帽,值得点赞!脱贫攻坚之路也是不懈奋斗之路,既离不开扶贫人的主动作为,也离不开村民的辛勤努力。

“人民铁路为人民”从来不会一句空谈,“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作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在扶贫工作方面大力投入,尽心尽力,切实发挥自身作用,扛起铁路的社会责任与铁之担当,为扶贫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出重要贡献。千千万万的铁路人也自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干好自己的工作。

铁路部门在扶贫攻坚中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在未来,铁路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利用自身优势推动贫困地区发展前进,让贫困百姓真正走上脱贫致富的幸福小康。(王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