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公交化”实现异地也如同城

2020-11-18 17:3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高铁改变了各地的生活节奏,载着出行者驶向了时间的快车道,因为高铁的快速发展,沿线城市间的往来交流变得更为频密,拉动了经济增长。称高铁为城市间的纽带最为恰当,它的开通缩短了城市间距离,让城市也成为了站点,高效提升城市间转换的生活工作节奏,让穿梭与城市间的上班族体验出行公交化上实现异地同城。

高铁也将祖国的大美河山串联起来,为沿线城市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最好的平台,促成了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建设基础的设施配套,对人才的吸引,流入的人口即会越来越多,令城市更加繁荣。可以了然,高铁带来舒适与快捷的同时,有效推动了地区经济的快速增长。

我们所渴望的诗与远方,在高铁的架构下成为想走即到达的现实,异地同城不再是梦,双休更是可自由在城市间来回穿梭,大大提升了城市间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而八横八纵的高铁网在不断的建设中走进了每座城市与百姓的生活当中,加快了社会发展的步伐,为人们带去对生活所期盼中的美好。(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