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货运忙,智能技术紧跟上

2020-11-18 17:3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铁路从普速列车一路发展至高铁动车组,从客运忙到货运忙,在祖国发展的步伐中,从70年代到新世纪的见证,铁路一幕幕翻天覆地的革新愈演愈烈,尤其是在高速铁路飞速发展的近几年,智慧出行成为了现在出行的趋势,无时无刻都在体验先进设备体验、便利出行、及旅途的舒适。

相比较货运的单一性,客运火车的体验感更能刻画出铁路的迅猛发展。例如现在所乘坐的高铁,其运行时速达到350公里每小时,把我们从摇晃的老式绿皮火车带进了超时速的体验中。而货运在2020年当中承担起了国际贸易畅通的艰巨任务,在实现了出口运输安全的同时,在疫情的冲击下的运货量更是节节攀升,随之而来的是加紧了繁忙运输过程中对安全性能的科研辅助,确保货物运输平稳安全。

在铁路不断的发展中,一直在践行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名族强的真理,也只有日渐昌盛的科技力量才能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画出实景,越来越有力的科技力量让我们见证了祖国强健所经历的每一步。(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