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弘扬廉政文化,铸造发展之魂

2020-11-16 18:4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尚原

“廉洁方能聚人,律己方能服人,身正方能带人,无私方能感人。”

近日,武汉地铁7号线召开了干部廉洁谈话交流会,树立廉洁文化理念,使廉政文化进班子、进中层、进群众。通过此次谈话交流,不仅将廉政文化树立在每个人的心中,同时提高了大家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坚定信念,不负党的培养;要珍惜岗位,谨记责任使命;要把握人生,恪守廉洁奉公。

人生漫漫长路,诱惑无处不在,声色犬马、纸醉金迷的幻象,时刻撩拨着脆弱的神经,诱惑着空虚的心灵。廉贪荣辱、功过得失仅在一念之间、一步之遥。

我们务必要戒贪节欲,保持清醒,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珍惜当前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走好勤政廉政每一步!(李尚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