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续航,行动在“11”

2020-11-14 18:2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洋

为了助力“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缓解货物运输压力,今年铁路自11月1日始,正式启动“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将持续至11月20日,较比往年延长了10天,全力以赴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流需求。

    在“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期间,铁路部门秉承“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针对物流运输压力,发挥铁路运输的优势,科学决策,精准助力,为“双十一”保驾护航。为适应物流市场需求,铁路全面打造“高铁+电商”模式,为整个双11期间商品货物的高效运输提供充分保障,极大增强高铁快运的服务能力。

    在疫情和全球经济衰退大背景下,中国是唯一一个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双11”这场全民参与的购物狂欢节,不仅是中国经济的重启、回暖和全面加速的象征,更是疫后中国经济亟须的一场内需盛宴。这些都给“双11”赋予了不一样的色彩。(周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