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风雨中的暖心坚守

2020-11-12 21:3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贵芳

狂风大作,大雨倾盆,他们选择奔向一个个困难、艰险点,攻坚克难,保障着千家万户的通信畅通。次日,太阳照常升起,天空恢复宁静,他们会说:“我们只是做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但这种“知职责”的精神每每都会在我们心中划出最美的风景,留下最暖的感动。他们便是不畏风雨,坚守岗位的铁塔代维保障员工。

2020年10月2日-10月6日,国庆小长假期间宜都市气象台发布了雷雨大风预警信号,长时间的阴雨天气,并伴有雷电,对于假期的通信应急保障无疑又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面对骤变的恶劣天气,宜都维护人员全面做好应急规划。提前对重点区域进行应急保障工作部署,排查隐患点,准备好防汛和网络维修物资,安排维护人员现场保障值守,严阵以待。

停电、掉站风暴来临,代维人员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各区县由工作站统一调度、监控,组织抢修工作,在维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基站全部恢复,顺利完成抢修任务。

正是有一群“暖心的人,暖心的坚守”,才能让我们的假期在阴雨的笼罩下也显得格外温暖!(杨贵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