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11晒晒铁路人写满爱心的幸福清单

2020-11-12 20:5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旭平

一年一度的“双11”又到了,对于今年刚入路的小萌新来说,这是他们拿到工资后。买买买的第一个“双11”,想知道现在的年轻人都在买什么吗?

今天,跟铁道君一起。打开他们的购物车。(来源于11月11日《人民铁道》报业融媒体中心)。

  自从工作以来,我与父母相隔千里,别人天天都可以为父母做的事,对我来说都是大事。这个“双11”对我而言尤为特别,因为这是我工作以来的第一个“双11”。如今疫情尚未结束,我要购买一批口罩、暖宝宝等暖心又实用的物品寄给家里年迈的父母,尽一份孝心。这是百色车务李荣帅给父母的双11惊喜。

  今年开年后,湖北武汉疫情爆发,国内疫情严重,疫情严重地影响人民生产生活,和生命健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铁路人闻令即动,加强站车消毒,抢运防疫物资,加强运输组织,第一时间高铁护送医务人员到疫区。

  双11购买口罩,暖宝宝给亲人父母,这个举动,说明铁路人李荣帅心中仍然绷紧防疫这根弦,尽职尽责落实防疫要求,在岗位上没有丝毫放松防疫,在家庭中仍然关注重视疫情防控,做细做实,落地落实防疫措施。

  南方的冬天总是湿冷冷的,晚上钻进被子里,仿佛掉进冰窟窿中,全靠“一身正气”暖被子。

  我准备在“双11”花“重金”购入3台暖风机,一台放爸妈房间,一台给外婆,一台自用,每天睡觉之前用暖风机往被子里吹两分钟,想想心里都美滋滋的。柳州工务段梁柳玉给家人双11的礼物。

  暖风机,吹出来的暖风,带给家人暖人心。从这小小的节日举动,我们可以:看到,铁路人梁柳玉孝顺父母,尊重长辈,值得成千上万铁路人学习。

  还有职工为父母买衣服,足浴盆,保温杯,血压计,蓝光眼镜,为妻子购买相机,为自己购买钢笔,用不同方式记录美好生活,感恩社会,感恩亲人朋友,感恩身边的人。买买买,小小举动,在双11这个节日,一张简单意深的购物单,足以显示出铁路人爱国爱家,心存无边大爱。(石旭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