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新服务为“双十一”助力

2020-11-12 20:4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曹扬

自11月1日启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以来,铁路部门为应对这场一年一度的购物盛宴,创新高铁快件装载形势,仅第一天,复兴号整列装运件累计发送高铁快件6万余件、约730吨。

在货物运输方面铁路部门一直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利用全国980条线路、80多个大中城市、1200列动车组深耕电商市常今年“双十一”又新增浙广特快班列,每天4对8列特快班列装载着近2000吨货物在北上广深杭之间穿梭。

疫情之下各行各业经济萧条,但随着我国对疫情的有效控制,国家出台“六稳”“六保”政策,保证了民生需求,国家经济不断增长。今年“双十一”,天猫销售额突破4982亿。为了解决卖家发货难,买家收货慢、等待时间长。铁路部门今年首次推出复兴号整列装运快件,让每件快递以“中国高铁速度”奔向客户怀抱。为应对市场需求,中铁快运推出食品冷链“冷鲜达”和医疗冷链“定温达”“定时达”两类产品。不断开拓高端食材和医疗运输市场,使新鲜的食物和急救药品高效快速的输送到人民的手里。

一系列的新服务和新举措赢得了人民一片好评,充分的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