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扶贫看铁路,层出不穷的小妙招

2020-11-11 20:0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精准扶贫,铁路情怀。各位旅客,本次列车供应当地贫困地区农副土特产,欢迎选购。”近日,兰州至重庆北D754次列车驶离兰州站后不久,动车餐服人员推着琳琅满目的售货推车在车厢中向旅客推荐扶贫产品,吸引着过往旅客的目光。(2020-11-02 中国经济网)

相信大家都听过网红“直播”带货 受疫情影响,许多农产品生产地的销售渠道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阻滞,为了尽早将农产品销售渠道打通,疫情稳定好后,各地政府也都在积极推进产业链的调整恢复,尤其是盛产农产品之地的相关乡镇负责人抓住一切可销售渠道,借助媒体、网络直播平台面向全国推广销售商品,带动农副产品的市场开启新的销出方式,

而大家对助农商品也都报以热情的支持,直销的农产品不仅有质量保障,且价优量足,更体现出疫情后全国人民守望相助的真挚。但单单只有一种销售渠道,是远远不够农产品的销出量的,从小小的一方“扶贫柜”到现在的“列车带货”铁路在扶贫助农的号召中承担着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以“列车带货”的模式,宣传农产品、销售农产品,不仅拓宽了销售渠道,同时也打开了农产品的宣传市场,只有在更多人的了解、帮助下,才能真正实现农产品不滞销的局面。

相信所有阴霾在全国人民的共同携手下,都会消散而去。在接纳五湖四海的乘客时,也随之提供各地优质的农产品,让乘客不下车即可品尝、购买不失为一个扶贫助农的妙招。(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