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奔跑的力量铸就完美工程

2020-11-10 21:4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云

11月份的十堰寒意已浓,而处在高山峡谷之间的中铁七局十堰扩建三标项目部,早晚气温已是深冬季节般的寒冷。项目部工会刚刚组织了员工体检,部分员工体胖、血脂偏高,在医生的建议下,项目部工会因地制宜组织员工开展冬季长跑健身活动,用奔跑的力量铸就完美工程。

11月9日早上7点,项目部驻地薄雾中透露着寒气,在项目部书记、工会主席范忠芳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十堰扩建三标项目部工会冬季长跑健身活动正式开始。 

冬季长跑似乎已经成为十堰片区项目部的传统,给项目部带来了不少的活力,不仅锻炼身体,提高身体机能,更能增加大家除工作以外的交流机会,增进大家的协作感和凝聚力。更为重要的是,在这样的寒冷冬日中,在这年尾工作时,运动所带来的活力能开启大家内心的动力,促使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活跃的行动力投入到剩下的年尾工作中,为2020年的工作画下完美的休止符。

运动给大家带来了快乐、欢笑和健康,大家都说每天早上7点长跑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