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人生需要静谧 列车宁静前行

2020-11-06 20:4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高琛

(:邹高琛)京沪高铁据报道即将在今年年底前在线路上推出“静音车厢”的路线的路线。“静音车厢”在的行驶过程中,车厢广播将会以最低的音量进行播放。乘客在车厢内不得大声喧哗,观看视频时不得公放,应当静音播放或者使用耳机等规则。愿意尊重“静音车厢”规则的乘客可以在购票的时候就选择“静音车厢”。选择“静音车厢”的乘客在陈乘车过程中如果违反了相关的规定,乘务员会及时给予规劝,确保其他乘客利益不受侵害。

    静音车厢是铁路部门的全新尝试,也是符合当下社会人们需求的尝试。公共场合不是某一个人的私人领地,每个人都应当尊重他人的权利,不能随着自己的心情影响到他人。随着经济和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噪音的关注越来越多,因为噪音是影响人身体和情绪的重要元素,宁静的生活是我们每一个人的需求。时代发展的同时,我们个人的素质也应当一起提升,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铁路部门首先为乘客打造一个宁静的环境,为乘客提供一个可以安心休息的环境。

     静音车厢是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宁静平和的车厢环境,更是给人们在繁忙浮躁的社会中提供了一个宁静平和的休憩所。让人们可以静下身体、静下思想,或阅读、或小睡。这是人们素质水平的提高的表现,这也对我们的精神和身体有着良好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