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与时代同频

2020-10-26 19:3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俞叶

实践出真知,基于近几年旅客旅途中的切实困难,铁路部门不断改进车站及列车的各类规则设施。例如以身份证验证代替纸质车票,潮汐厕所缓解人流压力,高铁外卖满足一众吃货的炸鸡心愿,真真切切的努力与改变,越来越好的旅途体验让高铁成为了新晋“网红”。网红不负众望,即将施行静音车厢和市场化票价,灵活地满足各类旅客的需求,为了“好评”,煞费苦心。

人民铁路无愧“人民”之名。名不经传的偏僻城市建成通车,青山绿水的千岛湖成就最美高铁,老挝印尼中欧班列跑出了“一带一路”。铁路从方方面面为人民的生活工作旅行提供了助力。“千里江陵一日还”不再是传说,地理上的距离不再成为桎梏,当我们的指尖相互碰触,更能感受到科技的力量和地球村的事实。

与时俱进才能适应日新月异的社会,铁路从夕阳产业摸索着成为祖国名片的历程印证这一点。从出行速度、到乘坐环境,到旅途服务的全面升级,铁路部门不断创新,积极进取,不仅仅给予旅客便利,也为行业提高了竞争力。与时代同频共振,先客之忧,试水“静音车厢”只是一次小小的改进,其背后是一个企业适应市场的决心。铁路“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承诺不是一句空话,有数以万计的从业者去践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