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男子粗心丢提包,铁路人用心献暖心服务

2020-10-23 23:0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海铁路局金华车务段金华站  方杭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10月22日8时30分许,王先生乘坐出租车来到宣城火车站,准备购买车票前往外地看病,却粗心地将手提包遗忘在了售票窗台上。所幸被售票员发现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打开包后发现包里除了有1800余元现金,还有2张信用卡,3张银行卡,2张车票和一条黄金手表链。

民警通过车票查询到了王先生的身份信息和手机号码,并紧急拨打了王先生的号码,发现王先生还在宣城站候车没有上车。当民警询问其有没有丢失物品时,王先生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提包遗失了。确认完信息后,民警通知王先生到宣城站民警值班室认领自己的物品,经过清点所有物品一件不少,王先生对民警的工作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如果不是民警主动找到自己,等自己到了余姚看病再发现提包丢失了,就真的麻烦了!

售票员和铁路警察小小帮助却给王先生带来了温暖和希望,王先生找到了自己丢失的提包。售票员和铁路警察拾金不昧和热心帮助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一个电话和一声应援及时的帮助到了一名出门焦急看病的旅客。没有他们,王先生就会错过了最佳的看病时间,大大影响了他的行程。

小小的帮助,大大的忙,铁路人工作负责认真,服务热心周到,让旅途中的旅客感受到“一家人”的味道,真正用自己的暖心服务行动,温暖社会老百姓。

上海铁路局金华车务段金华站  方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