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抗美援朝70周年特别节目观后感

2020-10-23 19:2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mm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国家日益繁荣昌盛,我们的人民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在这里,我想对70年前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为国家出征的士兵们致敬,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国家的现在。

1950年6月25日,美国联合军派兵入侵朝鲜,并侵占中国领土台湾,并不顾我国的警告,于10月1日越过“三八线”,在这个危机关头,党中央和毛主席做出了“抗美援朝,保卫家园”的英明决策。与此同时,我国人民热烈响应党中央和 毛主席的号召,掀起了轰轰烈烈的抗美援朝运动。

面对强大的美国联合军,我国军队在物质和武器上处于全面的弱势。但是士兵们没有任何的畏惧,他们有着强烈的使命感。在与美国联合军作战中,无数的士兵牺牲,然而没有一个人选择后退,一个人倒下了,还会有千千万万的兄弟们前赴后继,正是这种大无畏的精神,彻底击垮了美军,他们意识到中华人民志愿军是不可战胜的。

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在现在这个和平年代,我们已经远离战争,远离当年那个落后就要挨打的时代。正是有了伟大的抗美援朝作战精神,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往向前的奋斗精神,才能有我们祖国如今的繁荣富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