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兴泉铁路项目顺利完成通信首件定标

2020-10-23 19:2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清树 李辰一

10月22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参建的兴泉铁路兴宁段通信工程在DK14+176通信基站顺利完成首件定标。

由东南公司、南昌电务部、南昌通信段、宁都指挥部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对基站的通信铁塔施工工艺、铁塔天馈线引入基站方式、电缆井内通信光缆及室内机柜和线槽安装、配线施工工艺等进行查看,通信技术人员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定标会上,与会专家对施工工艺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通信首件施工工艺标准可以在后续的施工中推行使用。

时间紧、任务重,为顺利完成此次首件定标,通信分公司精心部署、抽调精兵强将火速支援现场,昼夜奋战,在短短9天内顺利完成施工,打了一嘲挑战不可能”的硬仗。

此次评估的顺利通过,真正起到了“精品兴泉”的样板引领作用,对优质高效完成兴泉铁路建设任务,打造江西人民满意工程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张清树 李辰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