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着高铁看中国,领略壮美山河

2020-10-21 09:2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超

10月1日至10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坐着高铁看中国”主题宣传活动,全景式展示“十三五”规划成就和中国之美。8天8条主线走遍大好河山,聆听中国故事。节目的播出,让我们看到了高铁的快速发展,感受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见证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从“绿皮车”到“复兴号”、从纸质票到电子票、从“四纵四横”到“八纵八横”,中国高铁正在飞速发展。乘坐高铁出行成为了绝大多数旅客出行的首选,中国高铁的飞速发展,串起了祖国的大江南北,拉近了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带动了沿线经济的发展,中国高铁正与我们的生活日益紧密。

“坐着高铁看中国”选取了京沪高铁、哈达高铁、青藏铁路等10条有代表性的铁路路线,以别样的形式带大家“乘坐”高铁,领略祖国大好河山,感受中国速度,欣赏中国之美。

如今,中国高铁已成为中国对外的一张鲜亮的名片,这其中离不开所有铁路人的辛勤付出,创造奇迹的背后是无数铁路人兢兢业业坚守岗位,是无数铁路人的执着与付出。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让我们共同努力,随着中国高铁一同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继续谱写新的章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