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绿色有机无污染!工区的小菜园丰收啦!

2020-10-20 18:3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梓航

在平时兢兢业业的工作后,信宜车间的信号职工们选择了开垦荒地种植蔬菜来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这样的业余生活使得在下班后大家聚在一起通过劳动,拉近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在感受劳动带来的快乐也锻炼了身体,也算是一种释放工作中压力的方式。种菜这样的活动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但蕴含的道理却是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都让人受益匪浅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工作中只有积极努力的去干,勤奋刻苦的去学,才能保证设备安全,提高自身技术水平,而耕种蔬菜也需要辛苦播种辛勤培育才能收获最后的果实。再看现在国家提倡节约粮食拒绝浪费,通过自己动手种植蔬菜,大家就能体会到食物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生活中会更注意珍惜粮食不铺张浪费。

信宜车间大家共同开垦的菜园虽小,却是职工们业余生活最佳的放松地,绿油油的蔬菜也为整个工区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让职工们感受到了“家”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以及幸福感,在这样良好的环境氛围下职工们工作更加有劲头,生活也蒸蒸日上,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好。(唐梓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