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黄金周完美收官,为铁路人点赞

2020-10-14 20:5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丛叶昂

今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的大肆蔓延,阻拦了广大旅客春节归家团聚的愿望,但也正是因为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疫,才迅速的扼制住了病毒的蔓延。今年国庆与中秋同庆,再加上春节未曾团聚的小遗憾,有旅客打趣说,今年国庆是不仅仅是“双节同庆”而是“三节同庆”,翘首以盼的相聚,使这数十个月的等待变得更有意义。

从前的我们,行色匆匆的过着日子,城市的快节奏,让我们来不及看看身边的风景,而受疫情的影响,不仅让我们的生活节奏慢了下来,而且我们还开始注意身边那些可爱可敬的人,坐着高铁,在开往归家旅途中,放下手机,用心去感受,用眼睛去记录,去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

高铁,现如今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9月30日至10月7日,中国铁路连续8天发送旅客超八千万人次,今年“十一黄金周”,铁路各部门在总结以往的节假日高峰期运输经验后,提前对客流情况做了市场调研评估,并对热门站点增开了临客、制定了节假日高峰客运行图、精准投放运力,日开行动车组列车近1000对,全面实行高铁“一日一图”,保障旅客出行的往返顺利。

承着“安全优质 兴路强国”的理念,铁路各部门在护送旅客出行转眼间,今年的“十一黄金周”铁路行业也迎来了圆满收官,让我们为时刻心系旅客的铁路人点赞,期待铁路行业会越来越好。(姚丛叶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