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多举并措 打造基层工会工作新亮点

2020-10-14 20:1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以“服务职工”为工作方向,抓重点,树新风,凝人心,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打造最信赖的职工之家,让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创新模式,打造平安亮点。四公司工会将“安全积分超市”、“安全护照”、“安全播报小喇叭”等班组安全建设优秀成果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推广,融入工作生活日常、有效监督激励的各项举措,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关注参与劳动保护工作的积极性。

凝心聚力,打造暖心亮点。建立起“职工心理咨询室”、“爱心妈咪屋”、 “互联网+工会”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宣传版块”。四公司工会主动有为,挖掘职工真正想看、爱看的内容,倾听职工真实的声音,记录职工真实的情况,做好“娘家人”的角色。

创新载体,打造文化亮点。建立职工书屋,为所属各单位配备健身器材、娱乐设施,组织开展职工篮球比赛、团队建设拓展等活动,让广大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为职工在劳动竞赛活动中增添干劲,促进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