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合理部署,让假期出行舒适在路上

2020-10-13 18:2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双节假期使铁路双向客流都成激增状态,在疫情严控形势大好的当下,返家旅游客流叠加,大大考验了交通运输部门的应控调配能力,尤其是铁路作为假期旅客运输的主力军,需在确保防疫安全与运输安全的双重重压下完成旅客运输任务。

同比去年国庆小长假的旅客运量下降,但相交于受疫情影响后的各个节假日的客流来看,中秋国庆双节的客流呈现出来喷发式的激增,人员安全管控问题也变得严峻,可以看到各个车站为此在需引导的位置都增派了铁路工作人员、公安民警、志愿者来维护秩序井然。在我们都奔赴与家人团圆之时,有这些工作人员积极投身的于照顾帮助、维护秩序,周到的服务意识为所有人的旅途增添了保障。

如今的每个节假日铁路部门在紧锣密鼓的安排好运力,规划出一日一调图方案,确保人人都能走的了,让人对使用火车这一交通工具的满意度不断攀升。(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