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高铁感受祖国美丽风景-值得出行!

2020-10-10 19:2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屈伟明

2020年的中国最为特别,经历了风风雨雨过后,我们国家经济迅速恢复发展,而且“人民至上”理念深入人心,重大民生工程不断建成,服务民生的政策不断推出,人民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作为一名中国人的幸福。

在本世纪最为特殊的中秋国庆双节长假的到来,我们自然要走遍大好河山感受大自然的美景,聆听中国故事,感受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坐着高铁看中国”将成为这个“双节”最开心最幸福的一件事。

中国高铁自2008年8月1日京津城际高铁开通以来,短短12年间从无到有,从引进到消化,从跟跑到领先,现在成为了高铁强国,通车里程达到了3.5万公里居世界第一,其技术之先进、服务之优质,安全之可靠,乘坐之舒适,运营之高效,影响之广泛覆盖之广袤,其它交通不可相比,其它国家不可得,赢得全国人民之赞誉,世界之推崇。

坐高铁,感受祖国的蒸蒸日上的发展。一条世界上运营里程最长的高速铁路——京广高铁,让你感受高铁的便捷,原先京广线40小时的旅程现在8个小时就可以到达,足以证明了中国建设发展成就。让你在8个小时的旅程中亲眼目睹到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部崛起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些重大国家战略区域,是中国国家繁荣富强,实现现代化的最要支撑和体现。

坐高铁,感受祖国的南北城市的魅力。北京中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上海是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两大直辖市相距一千多公里,而复兴号列车夕发朝至全程不足5小时,铁路的发展在一次又一次缩短着京沪之间的时空距离,也将24座车站像一颗颗珍珠串起京沪高铁这条项链。由北向南上路走来,受到不同文化,不同饮食、不同习俗,穿越其中,乐在其中。

坐高铁,感受祖国的江南景色的秀美。秋意渐浓,在北方,纷飞的落叶,萧瑟的秋风,而南方纵然真的到了深秋,依旧是青山不改,细水长流。有一条能够在秋天都穿行在绿意中,它就是被称为“最美高铁”的合福高铁,全长850公里,是中国首条以时速300公里穿越山区的高速铁路,

坐高铁,感受祖国的北国风光的绚丽。值得出行!(屈伟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