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州南站:国庆黄金周运输主力军

2020-10-08 16:0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鱼多多

国庆、中秋“双节”,是疫情以来中国人迎来的超长假期。中国人血液里流淌的拼搏精神使我们冲破大雾迎来“家国共圆”,和我们共同庆祝。中国高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运输有力支撑,长假还会为旅客提供安全、优质、便捷、舒适的出行保障,今年中国高铁“圈粉”无数,成为了百姓出行首眩

京广高铁,只用8小时,就可以实现从南到北的跨越,金秋十月,也可以带你领略季节更迭。火车车厢里就是一个流动的世界,车厢里天南海北的人有千姿百态的人生,车厢外也是一个流动的画面,天南地北的山河,丰富多彩的景色。

广州南站是目前我国客流量最大,日均列车停靠最多的高铁站,平均每分钟就有一趟高铁进出站,同时日均停靠列车超过1000趟,沿发送旅客超过1亿人,国庆中秋喜相逢,人们积蓄已久的热情在双节来临之际,形成集中释放。

对于广州南站来说也是客流最高峰,它还带动着沿线旅游市场,助力新活力的同时还推动了旅游业从门票经济向综合经济转变,为各地旅游经济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湖南、湖北等地的外省多数旅行社预定了团体票,为历年之最!

为应对客流高峰,广州南站实行全面的电子客票,同时增设客票服务窗口、安检通道以及自主实名验证通道等等,希望多种措施保证旅客出行安全、高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