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庆小长假,铁路提示须知

2020-10-01 12:1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玉葶

随着九月逐渐步入尾声,国庆小长假又悄然来袭。中秋国庆即将来临,铁路不可避免的又将迎来旅客运输高峰。因为年前的疫情,数月多方的严格把控,目前国内冠状肺炎疫情部分地区都处于可控制范围内。但大面积的人流聚集,还是需要加强注意,各个部位要防护到位。在乘坐的铁路时,将一一落实口罩、消毒、测温等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

电子客票将一部分人流分散,不仅仅节约排队取票的时间,同时也能更加快速的通过验票关卡。铁路车站对于高峰期客流人群有着充足的准备,为满足旅客的正常出行,根据现有的数据多个区域、省市加开数量列车,与此也将加派多个工作人员位于各个站点,充分确保乘客在遇到问题的同时,能第一时间得到帮助。

八天的时间,远离家乡的游子能趁着难得的假期,归家探亲。手里有些余钱的乘客,则会选择出门旅游,走遍中国各个山水风景,体会各色人情。

在此笔者温馨提醒,搭乘列车时,要注意规划好出行时间,及时了解列车开行信息,避免迟到、错站的情况出现。出行期间乘客较多,尽可能提前规划购买好回程车票,有备无患,才能避免错过归期时间,影响接下来的行程。(玉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