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路地”联动为铁路沿线除隐患

2020-09-25 22:2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利军

为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铁路运输安全,9月22日上午,天心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平安办主任陈国其带队,联合长沙铁路公安处黑石铺车站派出所到京广铁路新开铺段进行巡查,并督促铁路东侧的印湘江小区施工方对护坡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整改。

近期,长沙阴雨连绵,为防止雨水冲刷铁路护基、泥土堵塞排水涵洞,对途径区内铁路干线造成破坏,陈国其一行采取实地查看、现场督办的形式,对属地单位和项目方现场交办,明确整改责任、措施、限期整改,全面整治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确保线路畅通无阻。

陈国其强调,区护路办要加强监管和联席部门协调配合,新开铺街道和印湘江项目施工方要因地制宜,立即制定具体整治措施及推进计划,对存在的排水不畅和易产生影响铁路护基等问题制定详细方案,迅速落实有效的防护措施,实现依法依规有序治理。项目施工方承诺如期完成铁路沿线隐患整治,确保铁路安全畅通。

viewfile-5.jpeg

工作组在京广铁路新开铺段巡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