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创新出成绩 逐梦谱华章

2020-09-24 20:3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州

9月底,怀密线将引入北京北站,届时怀密线城际动车组将全新上线[给你小心心]新车型为四节编组时速160公里CRH6F-A型城际动车组[鼓掌]旅客可持实名制市郊铁路一卡通、中铁银通卡或铁路磁质车票、电子票、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刷卡进站乘车,全线最高票价12元 。(中国铁路2020.9.02)

白蓝相间的高铁又称“和谐号”,想必大众已经见惯不惯,自从我国自主研发的“复兴号”上线,高铁车型不再单调,高铁外观也变的炫丽多彩。肉眼可见的变化对铁路来说是改变也是进步,对国家来说,是发展也是进程。

炫丽多彩中国高铁,融入潮流打进时尚圈。时代的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对发展要求和创新能力也越来越高,既要满足大众眼光又要融入当下市场,既要打破原始的一成不变又要在新潮流下点缀星光。中国铁路作为交通行业的领头羊,作为新时代强国的排头兵,以不变应万变,于变局中开拓新局,前有12306app强势上线,改变了窗口售票的格局,共享了互联网带来的优势;后有电子客票全路实施,将互联网与铁路连接为枢纽,迎来了一证通行新天地。

经济支柱中国高铁,脱贫致富的关键,全面小康的转折。2020年是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性一年,中国铁路始终不忘初心,以民为本,肩负起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奋力开创铁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构筑新蓝图。驶向山区的公益小慢车仍在开行,数载票价不变;不断增质提速、加强服务的欧洲班列逆势大增,备受欢迎;奔驰在祖国广袤大地的“复兴号”创新历程再出成绩,这些都是中国铁路为全民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贡献。

中国铁路作为新时代交通强国新力量,在逐梦路上砥砺前行、长风破浪才有了现今的辉煌,未来,希望中国铁路加速成长,奋勇向前,谱写逐梦路上新华章!(朱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