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专列 新疆风采别样红

2020-09-19 17:2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彪

9月11日21时16分,新疆铁路首趟秋冬季旅游专列从乌鲁木齐站开出,202名游客搭乘Y939/940次旅游专列驶向北屯市站,踏上喀纳斯、禾木秋季之旅,这是新疆铁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旅游业复工复产的积极举措,标志着新疆铁路旅游专列恢复开行。(人民铁道网)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如果说,江南水乡,是幅柳绿花红、莺歌燕舞的水彩画,那么,新疆就是一幅用粗线条勾勒出的素描画。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旅游业、餐饮业大萧条,随着国内疫情防控的不断好转,各地开始复工复产,复苏经济。

复苏地方经济,决战全面小康,作为国民经济的中国铁路丝毫不含糊,据悉新疆铁路计划2020年年内开行26列旅游专列。计划开行的旅游专列以周末游为主,主要开行北疆秋韵、缘满南疆、新东方快车高端、情迷东疆、相约敦煌及出疆专列系列。

眼下“十·一黄金周”临近,旅游专列惠民之举将得到有效检验,我们相信本着“让乘客出行更美好的”为目标的铁路部门会做的更好。在此也提醒各位出行的旅客,做好防疫措施,科学防疫,文明出行。(顾海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