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能为‘一带一路’添砖加瓦是件值得自豪的事情

2020-09-18 21:0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中

石龙调车场,拥有目前全国运距最长的国际铁路运邮通道。集结的中欧班列从这里出发,运行1万多公里,再经维尔纽斯中转发往西班牙、英国、德国、意大利等26个欧洲国家。沈浩斌所在的石龙一场调车组,每天承担着300多个车厢的甩挂、编解及取送工作。

    人世间,比青春更宝贵的东西实在没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消逝。最可宝贵的东西都不甚为人所爱惜,最容易消逝的东西却促进它的消逝。谁能保持得永远的青春的,便是伟大人。或许他们没有可歌可泣的伟人创举,或许他们没有救死扶伤的英雄事迹,但这种不畏艰苦、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爱国情怀不也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吗!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就是党员同志一向的作风。成功之路是平等的,只要把握当下,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事迹,不何尝也是生活中的一种成功。

  炎炎夏日,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让人喘不过气来。对于露天作业和在没有防暑降温设施场所作业的人员,更是一种考验和煎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铁路事业的高速发展是千千万万辛勤劳动者共同努力奋斗创造的成果。感谢那些冒着酷暑,顶着烈日的辛勤工作者,是你们为铁路的高速发展,运输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