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智能物流园——社会与时代进步的体现

2020-09-18 21:0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陈小中

广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由广铁集团主管主导建设的,是一座现代、智慧、智能的物流园。

  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拥有智慧物流新时代,才会在市场的大潮中立于潮头。全球先进的物流系统集成、物流可视化、输送分持、智能搬运、智能包装、智能配送、智慧供应链、智能工厂等这些充满人工智能的设备与设施,都将会在广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运用。

 铁龙如虹穿山过,铁建蓝图筑腾飞,这正是对现代铁路高速发展与建设的高度赞美之词。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路通财通。现代铁路不仅体现在速度的快捷,同时体现在智能科技的便捷。科技创新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影响,无处不在,日新月异。它让人民群众体会到生活的乐趣,让年轻一辈感受到知识力量的强大。以经济发展为中心,‘科技强国’一直是我们党坚持的正确方针政策。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可谓弹指一挥间,祖国70年间的变化让我们触摸到了社会前进的脉搏.今天,我们的经济高速发展,我们的科技硕果累累,我们的教育日新月异,我们的体育突飞猛进,我们的综合国力日益增强……这些都在向世人昭示:我们的祖国是腾飞的蛟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