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增强服务意识,提供优质服务

2020-09-17 21:3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婉婷

随着铁路行业的迅猛发展,旅客乘坐铁路的数量越来越多,旅客乘坐铁路时的需求也更加多样化,旅客和铁路工作人员之间的矛盾也增多,铁路接到的求助和投诉也增多。因而,为进一步加强铁路车站管理,提高铁路客运服务水平,铁路工作人员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很有必要。

加强运输组织工作,确保运输安全畅通。铁路车站要组织车站工作人员对业务加强学习,力求最快速度解决问题,同时做好信息揭示公告加强宣传引导,减少旅客排长队现象。

做好清扫,确保车站环境舒适整洁。铁路车站要做到站内设备设施作用良好,整体环境干净整洁无异味,满足旅客需求。同时,坚持每月开展保洁质量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积极培养服务意识,提高服务亲和力。铁路车站要重申服务理念,规范服务用语,面对旅客有问必答、解释耐心、态度和蔼,尤其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进行重点关注,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特别强调服务工作中的细节,避免旅客投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