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 改善建设工地环境面貌

2020-09-17 20:2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芷薇

根据《市城乡建设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住房保障和房管局 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的通知》文件要求,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进一步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格规范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加大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力度。

一是树立“红线”意识,落实岗位责任,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二是切实做好每周四项目公司、监理单位、水务局、质监站等上级单位针对我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时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三是注重实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做到事后有据可依。四是提高项目安全综合管理能力,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五是把扬尘治理与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挂钩,按照武汉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我项目每日安排洒水车对施工现场的路面进行早中晚三次洒水降尘,严格做好施工现场扬尘管控工作。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始终坚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原则,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施工项目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张芷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