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原快车”打造旅游新标地

2020-09-09 20:5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以旅游专列为引擎,河南铁路部门以便捷服务提高旅客出行效率,撬动国内旅游市场,着力打造本省多个城市旅游目的地,让更多的旅客了解河南、认识河南、喜欢河南、走进河南,全面增强了河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持续提升了河南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中国经济网)

     经历了长达半年之久的疫情长跑马拉松,铁路部门为了能够让旅客平安温馨的出行,制定并细化了多项疫情防护措施和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在铁路部门接到要开行旅游专列的任务后,更是从上而下全面发动,全面制定安全预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配备足量的防疫用品,确保旅游专列在安全的环境下平稳开行。

     今年的肺炎疫情给旅客的旅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此次河南省地区开行的旅游专列必然为旅游市场打开新天地。“中原快车”是首次在旅客运行图上出现的连通郑州和西峡的定制旅游专列。列车从郑州站出发,途径关林、宝丰等地,最终驶向西峡县。旅游专列的开行,可以让旅客们乘车直达西峡县,交通快捷便利,且安全优质。便捷快速的“中原快车”将会带领越来越多的旅客朋友们出行到西峡县参观旅游,直接促进了河南省的旅游业的复苏和发展,带动河南省的经济文化水平,提升广大人民的生活品质。

      铁路部门以此次旅游专列为契机,将河南省的旅游景点进一步着力打造和宣传,向人们展示了河南省更多美丽的自然风景,以优质的服务带动着整个河南省的旅游业发展和人们的生活水平。(李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