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蕴服务,这个暑期“属它”最精彩

2020-09-07 19:5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献献

至8月31日,为期62天的铁路暑运圆满结束。7月1日至8月31日,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56亿人次,达到去年同期水平的7成,客流不断回暖。8月29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967.6万人次,创今年春节后单日客流新高。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满足客户体验。当前,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良好的防控情势之下,社会活动逐渐增多。学生开学、企业复工,社会和经济呈现出一定的活跃氛围。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铁路承担起自身的职责,在统筹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最大努力满足出行客户的需求,调配列车资源,让出行客户又快、又准地踏上出发的征程。暑运期间,国铁集团精心设计“亲情避暑旅游专列”、“名胜古迹旅游专列”等旅游列车,服务旅客出游。同时,铁路局做好对客流变化的动态追踪,及时调整线路运行图,丰富客户的体验感,让客户在出行之中感受到惬意。

展现技能,强化服务,提高工作时效。暑运工作是一个复杂、长期的工作。这其中,需要每一位铁路人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发挥其工作职责,用自己的专业和技能去应对暑运工作。暑运期间,天气热、人员相对较多,在这种情况下,更是展现中国铁路人工作技能的时刻。工作技能的娴熟,也必将带动服务水平的提升。对客户的每一个微笑,每一个问候,每一处体贴的递水充分展现了铁路人专业的技能。同时,国铁集团还通过线上经营,通过电子客票、12306与东方航空APP进行对接等技术手段,不断地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以更好地提高工作时效,让客户在服务之中享受到出行的快乐。

优秀成绩,众人努力,凝聚辛勤汗水。开篇中提到的暑运成绩单,它的取得来之不易,它的背后,凝聚着无数铁路人的汗水和付出。这是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因为它是无数铁路人辛苦劳作的结晶,铁路人用自己的服务,换来了客户的满意和赞扬。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付出一份成果。中国铁路人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演奏了一首新时代的奋进之歌,他们用自己的青春,汇聚成像火一样的热情,点燃了这个新的时代;他们用自己个人的力量,汇聚成像海洋一样的力量,推动着工作的前行;他们用自己个人的努力,汇聚成为像拳头一样的合力,换取了一份庄重而又朴实的成绩单。

客户是企业最为珍贵的资源,只有满足客户的需求,只有将自己的工作举措、工作技能、工作服务融入到客户心中,客户才能真正为企业点赞,为企业喝彩。作为服务行业的铁路行业,一定更要将服务融入内心深处,不断地提高服务技能,用更加专业的职场技能为千万名铁路客户送去温暖、送去更多的感动。(徐献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