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潮”系列文创产品重磅来袭!

2020-09-07 19:3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玉妹

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国还未开展过重大国际经贸活动,今年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5日在北京举办,这是我国2020年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是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之一,也是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型展会和中国服务贸易领域龙头展会。

在此次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中国铁道博物馆联合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铁旅公司,作为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开发单位受邀共同参展,双方联合设计涉及教学用品、生活用品、电子产品、旅游纪念品等领域,一共28个系列,共计174款铁路文创产品。各式各样附有铁路元素的产品尽收眼底,玩偶、行李箱、手机壳、模型、文具、服装等等产品重磅来袭咯!参展的文创产品以中国铁路发展史上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工种、工具、车站等元素为创作灵感,将传统与时尚历史与现代相结合,通过新潮的设计方式让铁路元素“活”起来,铁路文化“火”起来,让来观展的游客都能感受到铁路浓浓的氛围,了解铁路的历史。在展会期间,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铁旅集团打造的“中国铁潮文创”淘宝店铺也正式上线了,并同步利用“动姐带你去旅行”官方抖音号开展抖音直播带货,让更多的人购买“铁潮”文创产品,极大程度地推广相关产品。这次的“铁潮”系列文创产品,是代表着铁路行业首次登上此次国家展会平台,具有特殊非凡的意义。

想要了解这些“铁潮”系列文创产品,不是只能在展会现场才可以欣赏以及购买的到,“中国铁潮文创”淘宝店铺已正式上线,可通过淘宝方可欣赏以及购买“铁潮”文创产品啦!让更多的人都能了解到铁路的有关文化。(庄玉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