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完美收官,汗水见证奋斗的美

2020-09-03 22:4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匡建濠

暑运期间,广铁集团完成旅客发送7553.3万人次,货物发送1844.0万吨。旅客发送量和客运收入居全路前列。其中,全集团8月份发送旅客4100余万人,日均发送旅客133.9万人次,环比超22%。(广州铁路)

62天7200万,看似是一个简单的数据。但是这组数据背后,是广铁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性成果、复工复产压力巨大、疫情威胁未完全消除的情况下,多措并举所取得的辉煌成果。

助力复工复产,集团开设复工复产专列,为国家推行复工复产政策,保证疫情后经济稳步回升提供了强力的运输保障。为解决疫情后暑期客流激增,广铁集团组织各部门召开运力协调会,同时加开加开高峰线76.5对。提供精细化服务,广铁打足周末动力,增加上线动车组。为热门旅游方向普速客车提供高峰期服务。为完成货运目标,集团货运干部职工多管齐下,超必保进度目标0.10亿元。

暑运期间,面对疫情防控大考,广铁人在大难中诠释大爱,无数干部职工夜以继日的奋战在运输一线。用一对铁肩扛起千万旅客的身家性命,用一副铁骨保证运输动脉畅通无阻,用一身孤胆全力确保旅客安全出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不仅仅顺利完成了暑运任务也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奋斗之路上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