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桃红李白”动车组,“内外兼修”好个车

2020-09-03 22:3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玉琼

据报道,9月底,怀密线将引入北京北站。届时,怀密线高颜值城际动车组列车,将全新上线。冲着“高颜值”这几个字眼,足以让人浮想联翩。作为一个高铁大国,中国人民在高铁出行方面可以说是见多识广,连复兴号家族的金凤凰、蓝精灵、绿巨人等高颜值列车都见多不怪了。这怀密线全新上线的城际动车组列车颜值到底有多高呢?中国铁路给了我们图文并茂的生动描述。

外如少女引人迷,面若桃花身姿俏。相较于以往的高铁动车组,此次上新的怀密线城际动车组列车多了一抹“粉”。据了解,怀密线新车型为四节编组的时速160公里CRH6F-A型城际动车组,车体涂装的设计灵感源自:“开往春天的列车”。车体外观的粉色色调融入了“春”的元素,渐变的粉色寓意着春季万物复苏、百花绽放,粉色搭配白色车体,更显春天的生机勃勃、温暖浪漫。旅客们来到高铁站看到这样“少女般”的动车,相信这个心立刻变得软绵绵,人还温柔了不少。

内巧融自然元素,倍令人赏心悦目。人讲“内外兼修”,有个好的外貌还不行,得有美好的品质,才不会“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这车也是大有讲究的,有个迷人的外表,车内还得精心设计。据了解,怀密线城际动车组列车车内内饰设计也充分融合了大自然元素,座椅布的蓝色基调寓意着深邃的天空,搭配上亮色条纹,更显平和静谧。真真是“内外兼修”好个车。

车是美丽车,景是美好景。讲到这怀密线将引入北京北站,沿途的景色我们大概能猜想到。据了解,怀密线引入北京北站后,全线将共设7座车站,沿途经过蟒山国家森林公园、明十三陵、雁栖湖、红螺寺、慕田峪长城、青龙峡、云蒙山、黑龙潭、桃源仙谷、古北水镇等十余个景区。这车好、景好的怀密线,必将引来各方美好人士,赏美车悦美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