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浦梅铁路首座箱变基础浇筑完成

2020-09-03 22:3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子璇 简晨

9月1日,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作业人员的严格安全质量把控,在连续不间断浇筑3小时后,浦梅铁路站后四电工程DK285+980号首座箱变基础浇筑完成,标志着浦梅铁路站后四电项目将进入实体工程施工阶段。

浦梅铁路全长161公里,沿线共设置64座箱式变电站。变电站作为铁路运营的供电系统核心“命脉”,基础质量高低直接影响到供电系统能否正常运行。DK285+980号箱变建成后,将为浦梅沿线的建宁南配电所、水茜电所、连城配电所、及贯通线沿线通信、信号调试用电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输送,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抗疫情 保增长”劳动竞赛的冲刺期,为全面把控项目建设安全质量,夺取胜利果实,浦梅项目部科学组织,提前策划,制定详细的施工技术方案,并对各项工序作业人员进行安全、质量、技术交底,同时做好施工前、中、后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在浇筑时,现场负责人高宝磊对本次浇筑工作进行全程跟踪、监督和管理,确保混凝土顺利浇筑,直至下午18时36分,浦梅铁路首座箱变基础正式浇筑完成,为后续其他箱变陆续施工总结了宝贵经验、创造了有利条件。

自工程开工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在弘扬集团公司“合创文化”的目标中笃定前行,对内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对外对标先进、优势互补、互利互赢,竭尽全力攻坚每一个节点工期任务,全力以赴按期推进项目施工进度。此次浦梅铁路首座箱变基础浇筑完成,确保了“抗疫情 保增长”扎实推进,也为如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打开了局面、奠定了基础!(陈子璇 简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