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忘初心,“老铁”用行动诠释何为担当

2020-08-31 20:0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威里

2020年终究是一个不平凡之年,一场疫情的蔓延不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人们眼前的“生与死”的距离竟然如此之近,就如同一把悬挂在人们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令人心头沉重,充满了强烈的生存危机感。“好好活着”,成为了人们当下最平凡、最渴望的愿望。

     国家是人民最强大的后盾。在国家一系列强有力的政策下,我国“抗疫战”取得显著成效。同时,企业的陆续复工复产,也让国家的生产逐渐步入了正轨。作为新时代的交通强国“领头羊”,铁路部门也积极的响应着国家政策,严格执行“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不仅“防疫”取得良好成绩,生产作业量更是节节攀升。中欧班列的开行不断的刷新着的新的纪录,高铁网的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铁路全面进入了电子客票时代......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铁路部门始终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不仅在日常的生产作业中做到“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更是在旅客出行环境中,不断升级设施设备,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让他们感受到更美好的乘车体验。12306客服的不断完善,可以更好的为旅客提供重点预约、遗失物品查询、听取更多的投诉与建议等。在和旅客心与心的沟通下,“老铁”与旅客之间的关系将变得愈发的“铁”,更能让每一位选择铁路出行的旅客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随着时代的进步,铁路也在不断的发展和完善。在发展的进程中,也许会出现一些困难与阻碍。但是,只要铁路部门始终保持着初心,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勇往直前,推陈出新,顺应时代的潮流,我相信铁路会变得越来越强大。“老铁”势必会用行动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更多的幸福。(蔡威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