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这些“框架”我们还需要吗

2020-08-30 16:3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现在的新名词知识宝库可真丰富,一直在更新追赶着新潮潮流。60年代思维方式还不过时,也在迈进00,90的想象力。但是他们思维模式能够相互并容吗?我们所说的“框架”结构上能否合理

吗?画了一个大大问号。

     

    现实生活中 ,00,90先享受眼前拥有的,比如贷款买车、买房有超前的想法。过去年代的人我要挣够足够的钱买房是有一定的差距的。60年代人就想现在的00,90比我们会享受。真的比不了大有区别。

      再看看我们现在的各单位为青年创造了及其好的条件。首先媒体工作室、团队组成,摄像机,照相机,全套都有。十几年前那有这么好的条件,都是自己打拼出来的,好像还有什么媒体工作室,根本就不用。

    好的条件谁都想去谁都羡慕,但是你冲分的利用这个结构“框架”了吗?每天领导看到你加班加点早来晚归说辛苦也挺辛苦。有人帮着你们写,或者纠正都是你们的福气。应该好好的去利用,把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要珍惜别从时间中流逝。一个人就可以完成摄影、拍照、写作。当你过去一年以后你还天天加班加点说明你的业务掌握不到位。

  其实社交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还是要下苦功夫。虽然给了你们想要的舞台,但坐在哪里你们也会感到一种无滋味的感觉。别提团队,单位是一个整体重点在于团结就是力量,核心就是已领导为主。

  这些“框架”有用吗?有可有无,按照自己所做的发挥所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