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四局过七夕

2020-08-28 19:5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宗玉

七夕,一个浪漫甜蜜的日子。岁月匆匆,又见七夕。蓦然回首,又是一年相思浓。甜蜜早已饮醉那坛酝酿千年的桂花酒,醉了夜色,醉了千年等待的牛郎,把月光也醉成了一抹柔情,温馨温情地抚摸着浩渺静谧的夜空。

以前虽然男朋友不在身边,但是还有自己的家人和同学在身边。今年的七夕有点不一样,我在项目部和同事一起过。虽然这个时候和男朋友在一起才是最快乐的,但是成年人的世界哪有容易二字,大家都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奔波。我们俩实在相距太远,想念是只能靠着手机来表达自己的想念。工作之后,好像一切从简,没有了以前的缠绵,但是却多了一些牵挂。

在这柔情似水的夜晚,甜甜的相思飘散在妩媚的夜色中,深深的思念如温情飘逸的夜风把昨夜的甜梦和红尘里的蜜影舞动,斑斓了岁月,甜蜜了爱情。朦胧的夜色下,轻启窗扉,任思念驰骋在月影婀娜,丹桂飘香的夜空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