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鼓作气,防汛抗旱不松劲

2020-08-26 23:2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理融

入夏以来,全国气候复杂多变,南方地区高温与降雨交替,京广,京沪等线多次发生塌方、水害险情,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铁路部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地位,在防汛抗洪中筑起了一道钢铁长堤。

面对即将迎来学生返校高峰,作为出行首选的铁路即将迎来“年中考核”,如何保障暑运下半场的运输安全,需要全路广大干部职工绷紧安全弦、抓牢安全绳、把住安全关,一鼓作气,牢牢守住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

以雨为令,闻讯而动,为了人民利益越是艰难险阻,越要勇往直前,是铁路人的职业精神。暑运期间,各级干部冲锋在前,驻站坚守;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各项安全措施。广大干部职工顶住了高温“烤”验,在烈日下、风雨里坚守在绵延神州的万里铁道线上,守护着钢铁大动脉的安全畅通。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无论是抗“疫”的关键时期,还是防汛救灾的重要时刻,铁路部门始终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用坚守和付出保障铁路的安全畅通,我们坚信,只要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就一定能战胜洪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徐理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