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你好,四局!

2020-08-26 19:4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思敏

2020年8月9日,可以说这一天是我忘不掉的一天。紧张加着忐忑的心情,步入我人生中新的阶层。都说成长并不是18岁生日的那一天,而是在某一瞬间的长大,我可能就是在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签劳动合同的那一刻成长起来的。学生的称号不再覆盖在我的身上,上班族变成了我的新身份,身上的重担在那一刻变得格外沉重。成年人的生存原则就是万事负责,今后做得任何事你得直面自己的过去,对得起现在,支撑得起将来,有始有终。

就这样……我带有一点害怕和不安的心情踏入了报道地点。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会像狄野千寻一样,即使遇到困难,总会有贵人相助。我也是幸运的,一进入报道地点,四局的二级轨道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帮助我拿行李,办理入住入职手续,一步一步随着他们的安排成功的成为了四局的工作人员。印象中最深刻的语句是“进这里就是一家人了……”,多么亲切的语言,感谢你们让我加入这个轨道公司,谢谢#

我听从公司的安排分配到了工区做资料员,工区的环境并不像大家所想象的很艰难,毕竟修建地铁在市区。只要是能学到东西的地方都是好地方,况且先入基层学习基本的施工步骤,熟悉施工做法,了解施工设备才能更有助于我以后的工作,稳扎稳打,才不至于悬浮踏空。

桩的施工工序你们都知道吗?如果不是这次来到现场工作,桩的施工流程、钢筋笼放进去了为什么要吊住一段时间、泥浆为什么是边进边出、钢筋笼与钢筋笼之间的连接固定……如果不亲临现场,你可能就会有某到工序模糊不清,作为一个工程人,这些都是必须要了解清楚的。

后来,我们参加公司举办的视频会,视频连线见到了四局董事长的真容,表示了对我们新员工的热烈欢迎,向我们介绍了四局的历史及发展,表示了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也应该带着董事长的希冀和嘱托不负众望,成为一个优秀的工程人,在未来我和四局携手并进,建设我们的祖国和未来!(吴思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