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篇章

2020-08-26 19:4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亚楠

大学毕业进入水电四局对我而言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也很荣幸能够分配到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部。刚入职,先进入工程部学习,在老员工的带领下去了巨龙大道站和腾龙大道站的施工现场,充分了解项目概况,切身体会工程人的艰辛。随后转入与专业对口的财务部,学习公司会计基础工作管理办法,并在16号进行了培训讲座。这些学习让我受益匪浅,留给我的不仅仅是经验,更重要的是一种奋发向上的力量和开拓进取的精神。

企业文化的洗礼,职业道路的明晰,让我抛弃了迷惘和彷徨,找到了一中久违的归属感,内心充满了对对未来无限的期许。

“自强不息,勇于超越”是四局的企业精神,也是我以后的人生态度。一个人的成功与否,取决于他的人生态度。凡是成功者,始终用最积极的思考、最乐观的精神来面对遇到的种种困难与挫折。保持进取的心态,不断超越自我。

同时,作为财务部的一员,通过对公司文件的学习,让我更加端正了对金钱和荣誉的态度。对金钱及荣誉的态度能够反映出一个人的价值取向和人生追求,也彰显了一个人的精神境界。古人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生活中的很多欢喜以及忧愁大都和金钱息息相关。但是,对于金钱没有正确心态的人,金钱往往会毁灭其一生。因而,我们在工作中要培养一种正确的金钱观和荣誉观,面对诱惑能坚守自己的底线,保持一颗冷静的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砥砺前行。作为水电四局的新员工,我会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虽初来乍到,也未经风雨,但有一腔热血,愿意迎接新的挑战,开启新的未来!(姜亚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