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年轻女子不当回话引发“抓脸战” 怀铁乘警一番善语双方回头看

2020-08-23 11:0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在当前的疫情情况下,公共场所里人们注意饮食安全是必要的,但是,倘若在与人发生这方面的问题时不理智,那就会“摊上事儿”。8月22日,两名女性就因为这事在火车上发生了“抓脸战”。所幸,怀化铁路乘警及时出面调停了“战争”,双方在乘警的教育下也回过头认识了各自的错误。

今年64岁的女士彭某,是湖南溆浦县人,她的两个儿子都在广东省东莞市务工。8月21日下午,她从溆浦站上车,坐铜仁开往深圳西的k9066次列车到东莞,去看望在那里务工的两个儿子。

8月22日早上6点50分许,列车从韶关东站开车后不久,在座位上靠着睡觉的她醒来了。她随即拿起茶几上的矿泉水就要送到嘴边喝时,她突然感觉自己的矿泉水好像少了一点,就问坐在自己对面喝一瓶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矿泉水的年轻女孩“你是不是喝错了水?”

从韶关东站刚上车的本地的年轻女孩谭某一听对方竟质疑自己,很不开心,就气冲冲地回道“你的水里有艾滋并梅毒,哪个敢喝。”

彭某想,我一个60多岁的老人,好心好意地问你一句话,你一个二十几岁的小女孩拿这样恶毒的话骂我,火气立即升了上来,于是拿起茶几上的矿泉水瓶子朝年轻女孩谭某仍了过去,谭某见此马上站起双手就抓起了彭某的脸,彭某也不示弱地抓上了谭某的脸。双方的脸都被对方抓破了。

值乘列车的怀铁乘警闻讯后,立即赶到车厢,将正互相骂着还准备抓扯一次的双方制止住,并将双方请到餐车安然地坐下。

“做生意讲究‘和为贵’,出门坐火车旅行也是要‘和为贵’的。女人以自己的脸蛋漂亮为荣,现在抓伤了脸,毁了你们的漂亮,我想你们现在也后悔了。”说了这些话后,乘警又批评了年轻女孩谭某出言不逊,同时也指出彭某不该扔瓶子。

听了乘警的长长的一番善语后,两人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相互向对方认了错,尔后愉快地回到了车厢继续面对面地坐着。(飞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