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打造青春品牌 助青工健康成长

2020-08-23 11:0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近日,襄北南线运用车间启动“扬帆起航”——青年岗位成才启航仪式,旨在让车间青工健康成长,段党委书记、车间党政专职、副职以及青工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段团委书记宣读青年岗位成才导航实施办法(试行),来自安全科科室代表以及3位车间团员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职业目标规划和努力方向。

段党委书记勉励在场团员青年,要求他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坚持努力的实现自己的目标,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为襄辆的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启动仪式最后,青工们在筑梦墙上留下自己的姓名和奋斗目标。

此次启动仪式,是为让车间青工明白自己的人生目标,在自己的岗位茁壮成长,成为有素质、有素养、有能力的新时代青年。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