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发现最美铁路,绘制壮美画卷

2020-08-21 21:1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子栋

在中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复工复产逐月好转,经济秩序有序恢复之际,从“红色昌赣忆初心”全方位报道赣南老区因“铁”脱贫、因“路”致富的故事开篇,我们走进了2020年“发现最美铁路”网宣活动之旅。

“发现最美铁路”是铁路系统营造网络正能量、弘扬网上主旋律的重要举措,从“红色昌赣忆初心”到“走进中华粮仓”、“行走粤海大通道”、“穿越百年京张”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忠实记录并广泛传播着新时代铁路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让我们看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不断延展的铁道线、不断密织的铁路网、不断提升的列车速度、不断升级的铁路服务质量,展示我国铁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发现最美铁路”不仅是展现铁路发展中的美,更是讲述铁路奋斗者的感人故事和传递不变的初心使命,他们遇山开山,遇水架桥、不舍昼夜让铁路的钢轨铺到每一个人民需要的地方,加快建成密布全国的铁路网,形成城市高铁出行圈与物流圈,力求做到“人享其行、物畅其流,安全优质、人民满意”,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中当好先行,不断推动贫困地区人民脱贫致富。

通过“发现最美铁路”网宣活动之旅,中国铁路的壮美画卷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我们领略到了中国铁路发展成就之美、担当之美、奋斗之美、文化之美。我们也必将始终牢记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秉承艰苦奋斗,永当先锋的优良传统,不断探索创新,继续谱写新时代的华丽篇章!(王子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