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建设攻坚克难,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2020-08-21 21:0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轶

上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使得国内各大企业都面临着经济危机,小型私营企业更是一个接一个的破产,人们无法正常出行活动,交通系统险些瘫痪。然而国家不断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社会生活开始逐渐恢复正常。与此同时,铁路的运行一直都没有放松警惕,列车工作人员对车厢环境、通风、用餐等丝毫不敢怠慢,尤其在实现工人复工复产的过程中,尤为谨慎和细致。恢复社会秩序刻不容缓。

这不,七月底就实现了牡佳高铁全线最长隧道--七星峰隧道全隧贯通。随之,牡佳高铁也给沿线城市人民的出行带来便利,货物运输也有了足够的保障,大大加快了经济发展的步伐,更为龙江社会经济带来了不可多得的机遇。国家铁路区域网络正不断扩大,挑战高难度,突破不可能。

正如新闻中所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不断推进铁路建设,推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缩小城市“经济圈”,是中国铁路长久以来的目标。

中国铁路连接了祖国大江南北,增进了各地的沟通联系,经济交流,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是国民经济的命脉,在中国宏伟的蓝图上奔腾不息,勇往直前。在这里,无数个铁路工作人员日夜为铁路清理、维修、质检等,保障铁路运行安全至关重要。在铁路辉煌史册中也记录着他们劳动的成果、收获的喜悦和感动的泪水。

中国人民始终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共创美好明天。(黄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