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谁才是真正的脊梁

2020-08-21 19:5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彩

洪水无情人有情,当灾难来临时谁才能值得依靠!流量小生?昔日明星?答案是都不是!

曾经的一片橄榄绿温暖了祖国万里河山,也温暖了全国各族人民。在洪水面前他们毫不犹豫的逆行,最美的逆行者就是他们。那一片橄榄绿就是我们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

当人民子弟兵出现在你眼前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朴实的橄榄绿就是你的依靠,只有他们才是你最值得依赖得人,只有他们的肩膀才能为你支撑一片天,为你遮风挡雨。

在这群朴实无华的人民子弟兵面前你才会觉得心安,你才会觉得踏实。也许平时你觉得他们很普通,走在大街上绿色的军装和时代步调显得格格不入,有点刺眼。当时当洪水来临当灾难来临你却发现那一片橄榄绿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让人想念。那一片橄榄绿呈现在你的眼前是你会禁不住的热冷盈眶。禁不住的想去拥抱他们。因为这一片片的橄榄绿给你带来了希望、给你带来了安全、也给你带来了阳光。看到他们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从此你不在是孤独无助。

那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为我们伟大的人民子弟兵喝彩、为我们伟大的人民子弟喝彩。他们就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他们保证了我们幸福的生活和美好的明天。

(张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