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防控我们一直在坚持

2020-08-21 19:5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彩

时间匆匆而过,走过了春天走过了夏天不知不觉即将走过秋天。自从2019年年底新冠肺炎爆发以来,举国上下一刻也不松懈、一刻也不放松的在坚持。戴口罩  测体温  保持距离  保持通风  尽量减少外出。简单明了的话语时刻伴随在我们的耳旁。

要说疫情防控什么地方最难防控,火车站说第二应该没有谁敢说第一吧。五湖四海的旅客、不定向的人流、时时刻刻变化的人群。在火车站一天聚集又散去的人流量不计其数、数不甚数。疫情防控的难度可想而知。

但是人民铁路为人民,新冠肺炎疫情的无情冲击下,铁路人没有被吓到。虽然客运不景气、客流量明显下降。但是铁路人对疫情防控始终坚守,始终如一、一刻也没有停歇。无论是在单位门口还是在办公室、无论是在进站口还是在出站口、无论是在候车室还是列车上。总有一群人在坚守。

铁路系统面对各种各样的旅客。旅客中有理解你的也有不太理解你的、有深明大义的也有斤斤计较的。但是这群铁路人的坚守始终如一,他们一视同仁不偏袒谁也不抛弃谁,他们始终在守候你的安全,时刻提醒你做好防护。在你需要的时候他们也会毫不保留的帮助你。

(张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